Wednesday, November 4, 2009

Life


这几天,我真的觉得人生很可贵。。
现在过了,不知道下一刻会发生什么事。。
现在的我,只要每天早上能张开眼睛也是一种幸福了吧。。
以前人们都说人会‘生老病死’。。。
现在,很难说了。。。。


金宝桥断了那天,我阿公打来给我,问我有事吗。。
当时我还在睡觉,没想那么多。。
可是当我醒来事。。当下我真的很想家,想我的家人。。
我和妹妹在那么远求学,大家都不会忘了我们。。
第一时间知道了就赶快问我们有事吗。。
感动~~~

在放假期间,我去‘天航佛堂‘。。
我们每位道亲都拿了属于自己的师尊慈言。
我拿了,
“ 做什么事都一样, 不要一直等明天,
  要把握今天,把握现在,把握当下, 
  这才是永恒 "

生命不是用来浪费的。。
我会努力活出我自己。。


所以,我会去做我一直梦想的事。。
例如,学完电子琴,继续学图画。。
事事难料,请把握生命。。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